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其中一个,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1,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
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裁判执裁手册》,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必须是防守犯规(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
简单来讲——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那就是防守犯规。
因此,昨天这个球,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所以是他犯规。
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北京时间6月22日18:00,足协杯十六强大连鲲城挑战青岛西海岸的比赛在大连金州体育场进行,上...
2025-06-22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足协杯1/8决赛迎来“上海德比”,最终上海申花客场3-2击败上海海港,晋级足协杯八强。本场比...
2025-06-22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talkSPORT报道,埃弗顿在与富勒姆边后卫肯尼-泰特进行谈判,这名29岁的荷兰球员合同6月30日...
2025-06-22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曼城前锋哈兰德的父亲接受了《马卡报》采访,并谈到自己的儿子。老哈兰德说道:“他很开心,现...
2025-06-22体育播报6月22日宣 据记者雅各布斯报道,利物浦将在宽萨转会协议中加入回购条款。雅各布斯透露,勒沃库森已经与...
2025-06-22